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我校在第二十七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2023-09-19 11:5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十七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评审结果,我校申报的8件作品中有7件作品获奖,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与比例创历史新高。

本届获奖作品分别是张慧彦老师的微课《从中美贸易战看知识产权制度的价值和作用》获一等奖;孟丽霞老师的微课《平面四杆机构的运动特性——急回运动》、杨谢柳老师的课件《机械原理与仿真课程设计辅助软件》、曹阳老师的课件《“网络互联与Internet技术”思维导图课件》和吴明海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理解当代中国》获二等奖;孙艳玲老师的微课《坐标与单侧曲面》和安冬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基于反思性思维+“四复合”的机器人技术教学机制》获三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紧跟教育信息化步伐,积极提高信息化应用成效,利用智慧教学新场景,加强对一线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能力的培养,鼓励教师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开展微课、课件制作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在未来工作中,学校将继续落实教育信息化质量提升工程,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加快学校课堂教学形式、课程资源、教学平台等信息化教育的发展步伐,全面提高教师信息化水平及应用能力,助力教学质量的快速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