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研究生公共外语课程分级教学选课流程
2019-09-05 15:24  

为使你提前做好研究生公共外语课程学习准备,现就硕士研究生公共外语课程分级教学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研究生公共外语课程级别划分。为满足不同起点的研究生对外语学习的需求,激发研究生外语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2015年起,学校对硕士研究生公共外语课程(除日、俄等小语种)施行了分级教学。共分为基础强化、能力提升、高级应用三个级别,分级教学管理办法及各级别教学大纲详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http://grs.sjzu.edu.cn/info/1065/1045.htm)。

研究生公共外语课程各级别授课对象及教学目标。“基础强化”级面向外语水平相对薄弱的研究生,注重强化研究生外语听、说、读、写、译等基础能力的训练;“能力提升”级面向外语水平相对较好的研究生,注重提升外语综合水平和应用能力;“高级应用”级面向外语水平相对突出的研究生,开展托福、雅思等教学,注重加强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能力的培养和训练。

研究生公共外语课程分班原则。研究生入学报到后,按照研究生个人意愿,自愿申请相应级别,同时按照各级别教学班型容纳数量,统一组织安排研究生网上选课,最终确定各级别教学班型及人员名单。

具体网上选课流程如下:

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

http://202.199.64.37/


点击 研究生 选框

                                             

输入 用户名及密码进入系统

 


进入系统后选择 教学与培养,然后在左侧出现的菜单中选择 综合素养类课程

点击 学生进行“抢选”

 


提示 选择之前注意教学班型限选学院及专业

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选课成功


如果已达到选择人数上限,重新选择其他教学班

 


如果 修改或删除选课结果, 点击 我的培养计划

 


点击 课程右侧

 

提示确定要删除该课程

点击 确定,删除成功,再重新选课

说明

1. 由于受英语听力教室等教学资源限制,每个教学班最多能容纳70人;

2. 第一周为试听期,在教学资源满足的条件下,试听结束后允许研究生重新选择教学班,逾期不再调整。

3.有其它不明事宜的请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电话:024-24694518 人: 姚金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