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关于做好研究生导师队伍情况调查及研究生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9-10-31 17:3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辽宁省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队伍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情况调查及研究生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研究生导师队伍情况调查

请各单位组织统计并填报《辽宁省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队伍情况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见附件一)和《2018、2019年辽宁省研究生导师学历学位情况统计表》(以下简称统计表,见附件二),相关要求见附件表格中的填报说明。

(二)研究生毕业生满意度调查

请各单位组织2018届、2019届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微信填答《毕业生满意度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填答截至2019年11月4日24时,并反馈本单位调查问卷填答情况。微信填答链接将由研究生院单独发至各单位相关负责人。

二、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19年11月5日下班前将《调查表》《统计表》和《调查问卷填答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wb@sjzu.edu.cn,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研究生院(机关楼219室)。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调查表》《统计表》和《调查问卷》的填报内容是确定各高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计划指标分配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次调查信息填报工作。

2.内容准确、加强审核。请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加强对本单位填报《调查表》和《统计表》内容的审核,确保报送信息真实、准确、有据可查。调查问卷填答工作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调查范围组织填答,做到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确保本次调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联系人:李明伦 联系方式:24694618

附件:1.辽宁省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队伍情况调查表

      2.2018、2019年辽宁省研究生导师学历学位情况统计表

      3.调查问卷填答情况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30日

附件【通知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