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学校召开研究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宿舍消防安全教育管理推进会
2021-11-01 16:08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秋冬季节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教育管理工作,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2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宿舍消防安全教育管理推进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管理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介绍了面向研究生推广安装注册“金钟罩”防诈骗小程序和“国家反诈中心”APP相关工作情况,就贯彻落实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分析研判了秋冬季节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形势,特别强调启动供暖前后是研究生使用违章电器的多发期,对即日起开展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通报了近期省内高校学生遭遇电信网络诈骗案情,以及启用研究生宿舍供电控制系统后超载跳闸的情况,对推进研究生防诈骗软件注册使用、跟踪回访、违章电器查处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将落实落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确保研究生群体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