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2-02-18 11:01  

各位考生:

根据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申请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2113:00

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s.sjzu.edu.cn/index.htm),在快捷通道栏的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查询,考生初次使用系统须注册账号。

注意:

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与证件号码必须和报考硕士研究生时填报的一致。

证件号码将作为登录账号。

二、成绩复核

1. 复核申请方式

我校成绩复核工作采取网上申请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申请。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22113:002413:00期间,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按要求提交本人准考证或身份证(正面)pdf格式的扫描件。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证件的以及逾期提交的成绩复核申请学校将不予受理。

2.复核内容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有关规定,复核内容包括合分、登分是否有误以及是否有题目漏评。统考科目成绩由辽宁省招考办进行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由我校按照规定的复核工作程序进行复核。

3.复核结果反馈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于31日在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查看复核结果。

三、其他事项说明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我校各专业招生计划、复试分数线、复试名单及排名、调剂名额及调剂要求、复试管理办法及各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将于国家线公布后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并随时关注。

如有任何与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问题,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emailyjszs@sjzu.edu.cn)咨询研招办,咨询邮件中请注明考生编号及姓名,我办会及时回复。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2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