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学校致湖北籍学生的一封信
2020-02-08 14:53  

亲爱的湖北籍同学们:

你们好!

2020年的打开方式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而湖北籍的同学们,更牵动着建大人的心。今天,适逢元宵佳节,我们代表学校向你们和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请你们相信,母校会和你们一直在一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接连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深入一线指导防控工作,为全国人民防控疫情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辽宁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学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工作预案,健全工作机制,举全校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健康。

此时此刻,也许你们的父母、亲友正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也许你们正在为防控疫情扩散做着自己的贡献……疫情面前,湖北并不孤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面前,你们并不孤单,祖国是你们的臂弯,母校是你们的后援,所有建大人与你们在一起!请你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战“疫”,必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你们正与家乡父老一起经历着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保卫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你们发扬自强不息的建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健康防病知识,科学做好防护措施,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辅导员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如实、主动反馈各项信息;务必取消外出计划,不串门、不走亲、不聚餐、不提前返校,杜绝不必要的出行;争做卫生健康文明的传播者,积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密切关注权威媒体发布,不转发网上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学校一直关注着你们,也将竭尽全力、第一时间为你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同学们,学校时刻牵挂着你们,守望着你们。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用青春热血谱写建大学子的责任担当。愿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归来的你们!

值此元宵佳节,祝同学们节日快乐,阖家安康!

校党委书记 董玉宽

校 长 阎卫东

2020年2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