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我校工程造价专业顺利通过首批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
2020-12-24 18:05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公布我校工程造价专业通过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试点评估。评估有效期为2020年5月至2024年5月,合格有效期为四年。

工程造价专业评估是在教育部的指导和协调下,由住建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我校、重庆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入选工程造价专业首批评估试点高校。我校工程造价专业顺利通过评估是对专业的学生发展、专业定位与目标、教学过程、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质量评价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专业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专家组要求继续做好深化课程体系与毕业设计改革、加强青年教师发展和人才梯队建设、加大教学投入等方面工作。

学校将继续以专业评估(认证)作为专业建设的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深化教学改革,坚持以评估(认证)标准为导向开展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