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推迟开学的通知
2020-01-27 13:10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的通知》(辽教电〔2020〕9号)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研究决定,将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原定开学前开展的实习、实验、补考等一切教学科研活动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继续教育等各类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

全校教职工在原定开学前不得私自到校,保卫、后勤等必需在岗的人员要实行人员登记和疫情排查管理。离沈人员返沈后须主动居家隔离观察14天。确需回校工作的人员,要确认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履行审批手续后方可进入校园。教职工正常上班时间待研究确定后发布。

目前,校园已经实行封闭管理,取消寒假期间一切集会活动,学校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相应推迟,具体信息请关注学校官方发布的相关通知。

请全体师生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沈阳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