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致全校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2020-01-27 13:16  

各位老师、同学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就应对疫情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辽宁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就落实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校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在寒假期间积极自行采取各项防控措施,并发出如下倡议:

一、响应中央号召,做好自我保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积极配合并遵守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安排,请各位老师同学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官微及微信群发布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三、减少外出活动,尽量在家休息,不去疾病正在流行地区,减少走亲访友,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四、注意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居室勤开窗,勤洗手,加强营养,适度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外出全程佩戴专用口罩。

五、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出现可疑症状,及时报告病情,并立即就诊。

六、不接触、购买、食用野生动物,禽肉蛋要充分煮熟后食用。

七、近期有武汉地区生活史、旅行史或接触过来自武汉地区人员的师生,请自觉做好居家隔离,及时报告。

八、湖北籍师生(含接触史),统一按政府要求,原地安排好学习生活,注意防护;其它地区师生建议不交流不流动,在居住地安排好个人学习生活。目前,校园已实行封闭管理,没有极特殊情况,未履行相关审批手续,所有师生请勿提前返校。

九、相关部门及各学生单位进入应急状态,保持信息通畅,各单位要通过网上日报的方式准确掌握全员情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各位老师、同学们,无论您身在何处,学校都心系您和家人的健康和平安。学校将随时关注疫情变化和上级部署要求,加强研判,如有新的安排将及时通知各位师生。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心手相牵,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祝愿全校师生阖家安康、心想事成!

校党委书记 董玉宽 校长 阎卫东

2020年1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