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任用
师资及党政管理队伍
社会劳动保障
聘任合同及相关政策
劳保福利及医疗保险
转岗政策 教务工作
科研政策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及管理
财务政策法规
设备采购及房产管理
学科建设、交流与合作
后勤服务 其它
 
关于“五·一”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护的温馨提示
2020-04-23 14:56  

全校广大师生: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当前疫情防控的“火力点”集中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不受影响,持续巩固疫情向好态势,根据教育部及辽宁省沈阳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师生行为的有关要求,广大师生“五·”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护提示如下:

一、广大师生要主动增强健康安全意识,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适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卫生,勤洗手,外出佩戴口罩,妥善处理防护物品和垃圾。避免到人群密集和空气流通不畅的场所活动,尽量减少出行、避免聚会,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

二、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开沈阳,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休息放松、调整状态、养精蓄锐,为将要进行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工作做好全面的准备。自外地返沈的教职工要采取较为安全的交通出行方式并做好个人防护。

三、全校各类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和对待疫情,不懈怠、不恐慌、不返校。从各级政府及学校的正式渠道获取疫情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若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不要带病学习工作,应及时到指定医院就诊。

    四、身处海外的师生要认真审度所在国家疫情形势,主动做好自我防护少出行、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确需外出时,请务必佩戴口罩综合考量回国可能面临的边境管控变数、旅行交叉感染、后续签证就学等多个方面的风险,慎重出行。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当地政府和我国外交部、疾控中心等官方机构获取有关国内外疫情的真实信息。必要时,向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寻求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 沈阳建筑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